倒是来了两个评论“看似”有逻辑的妹子哦。

不过仔细一看,1楼的妹子还是思想可爱型的啊。lofter既不是你家开的,也不是我家开的,你我都不过是其中的用户而已,你有评论的自由,我当然有发布自己观点的自由啊,像之前有人挂我那也是她的自由她的选择,她说出的话就是她想要表达的观点、她是怎样的人。不是么?

2楼的妹子,改文证据有妹子对这事看不过眼已经上传了,自己在这个tag下拉找找看吧,然后自己照着题目搜一下就好。还有我前天评论时也只是本意想说她小说的人设挺崩的,而情节像黄暴改文。我那是评论就是说像而已,也并无实锤啊。
后来那篇本能的第四章删文后写手自己也曾有说是某些人评论接受不了,所以自己删掉的。我当时只是觉得这写手她挺玻璃心的,敬而远之吧。之后昨天傍晚我看到一堆妹子哭天喊地地说那篇文全没,作者也神隐了。
这个事我并不会否认我自己一开始误会了哦。讲真我天晓得是那名写手是被封号的,要不是挂我的人告诉我她其实是被封号我还不晓。早知道她神隐和小说通篇删除跟我之前留过的评论无关,我是真不会不管这事,就当看个网络新闻就好了。

另外,对于消费偶像(创作耽美同人)这个事作为粉丝,其实应该保持一种更谦卑的心态啊。真爱他的话起码对他本身原本的性格,至少是他对外表现出来的性格,要有所尊重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