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朋友去看了刚上映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平心而论,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比较弱智,观影期间周围观众的吐槽此起彼伏。不过我觉得这部电影起码众演员的演技还是在线的,基本都在合格线之上,因此剧情失利的锅还是应该由编剧、导演和剪辑来分担吧。

去年看了鹿晗主演的《盗墓笔记》、今年吴亦凡主演的《西游伏妖记》和饰演男N的《极限特工》、以及张艺兴饰演男配的《功夫瑜伽》,现在加上黄子韬这部《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这下子我基本上是把归国四子每个人的影视作品都看过一些了。

对事不对人啊,目前我四人的作品都看了,就说一下我作为一民普通观众的看法。个人感觉黄子韬的演技是四个人里面最好的,尤其哭戏简直是琼瑶男主预备役(褒义)。鹿晗跟张艺兴次之,在我这个路人眼里他们两个演技水平差不多吧。至于吴亦凡的演技,目前我感觉确实是在四人里处于垫底的,这点略微让我有点痛心。

不过作为路人观众或者颜粉,何必如此苛刻。他们还都年轻嘛,特别是以作为男人的年纪而言。只要能静下心沉住气去磨炼演技,我相信他们都还是能有进步的。嗯,应该吧。

评论

热度(3)